close

(特別申明:此篇為愛麗絲到野柳玩樂時所遇到的事情,希望能讓更多人小心此間店家)

 

愛麗絲要介紹一間店家,請大家到野柳或萬里玩樂時,特別放大眼睛大大的注意@@

人數:愛麗絲和友人一共二人(小約會沒錯!),

地點: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59號

   (就是海洋國家公園停車場出口那一條馬路上有一排的海鮮店家)

店名:鴻賓(海鮮)餐廳

store_418_2_1159.jpg

(這是愛麗絲google找來的照片,事發當時氣的忘記照一下...)

IMG_7988.jpg

(這就是鴻賓的無價格菜單!! 愛麗絲當時還傻傻的開心拍照,結帳才。。。立刻變臉阿哀)

事發經過: 因愛麗絲有嚴重的海鮮控!徹底的海鮮迷,所以到了海港就想嘗鮮一下,

我們看了一排店家過去,就鴻賓生意最好,想說人多至少比其他都沒人的店家多一點保證,

先是老闆娘也很熱情招呼,一帶領我們到位置上坐,先是給了菜單,但上面皆是無價格菜單

我們看不到5秒,老闆娘便說今天人多,可不可以直接帶我們去門口那直接看海鮮點菜會

比較快,我們心想,先看下我們到底要吃什麼似乎也不錯!就這樣傻呼呼的去看了~

老闆娘先是撈了一隻魚,說兩人吃嘟嘟好,我看那魚也大小適中變答應了,問老闆娘這樣一

尾多少呢,老闆只說這一兩幾十塊,一尾沒多少;花蟹亦是和我們如此交代。。。以兩計價

後來我回位置上,拍了上面這張還很開心的照片後,就菜單就被收走了。。。。

食物:  清蒸花蟹一隻+清蒸魚一條+青菜一盤+兩碗白飯

未命名-1.jpg  

味道: 蟹並無蟹膏,還剖瘦... 魚並無入味,菜偏油

用餐環境: 充滿大陸旅客旅行團,裡面東西雜亂...

結帳:花蟹和魚就各1300,共3000$(實際價格各為1300多才是,但零頭我不確定故無寫上來)

愛麗絲先是傻眼,詢問怎麼那麼貴,老闆娘一副吃不起就別叫的態度,說了那魚和蟹是幾兩幾兩..很正常的價格....

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...

 

回到家後我上網查了,沒錯,是間黑店無誤!

去吃過的很多都和我有相同的感受,

愛麗絲有投訴蘋果日報但並無下文,

也到野柳地質公園及野柳海洋世界去留言投訴鴻賓餐廳,

但似乎無法可管!?

這是我約四個多月前的經歷,我將它寫出來,我希望可以幫助一人免上當就多幫助一人,

希望大家能看到這篇文章!

 

結論: 真的好想抵制這黑店呀!!!!((我會繼續想辦法投訴的!!!

大家快點筆記起來列入黑名單~!!!

PS: 感覺被噱了一餐!!不知道這樣對小資很傷麼!!!嗚嗚嗚~~~

 

 

● 鴻賓(海鮮)餐廳整體評價  ☆☆☆☆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☆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