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特別申明:所有文章,皆為愛麗絲網路或親友推薦時,自己買來嘗試所打出的體驗文)

 

年咚咚鏘~新年快樂!

因愛麗絲是個出門打拼的孩子,過年過節不外乎要帶個拌手禮回家,

之前看網路蝦叔叔好紅好紅,特地上網買了一盒帶回家嘗鮮~!

愛麗絲是在拍賣上買的,打上蝦叔叔就會出現囉!

價格為 一盒 10包 755$ (一包有十隻,所以共一百隻蝦喔!光聽就很威!)

715拷貝.jpg  

 

愛麗絲一開始就等不急先拆了一包先咬為快 !!

嗯~香!酥!脆脆的口感,但蝦味愛麗絲是認為稍淡...整體偏鹹,

愛麗絲吃了兩隻後...請了室友吃...室友反應也是和我一樣的,

於是我打開冰箱拿出了"祕魯"來做搭配!

很快的整包蝦叔叔被嗑光光啦~!! 

 

過年帶回家後,我親愛的姊姊看到蝦叔叔都尖叫了,真是超可愛,因為她也發漏蝦叔叔很久了!

但我有先打一下預防針,說一下我的感覺,

我親愛的姐姐吃了之後的感想是:還不賴,好吃耶...但好鹹壓

我親愛的弟弟感想:滿好吃的呀!

我最愛的小妹:好吃耶!

他們一至認為是我的產品期待度太高所致....但我發現蝦叔叔後來沒人在動它了....(可能因為這次都沒人喝酒?)

 

結論: 蝦叔叔是一個很好嘗鮮的食物,能把一隻活生生的蝦變成餅乾真是太厲害了!!

    當一般零食吃 →不會回購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酒菜 →列入回購  

 

 

 蝦叔叔 整體評價  ★★☆☆☆ 

● 蝦叔叔 禮品送人 ★★☆☆

  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☆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